见鹿(缓更中)

一心一意更伏哈,全地狱番外掉落中

伏哈阅读体(6)

 哈利被汤姆发现是蛇佬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〖汤姆在正对哈利的扶手椅上坐下,指尖轻轻叩击着红木的表面:“告诉我,哈利,你为什么是蛇佬腔?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波特血脉和斯莱特林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也皱起眉头,他没有真正考虑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但是邓布利多的回答绝不能透露给汤姆的。 〗



“哈利……”

     赫敏担心的看着哈利。

他们那边的氛围不对劲。

有一种隐隐的冷场了……


“要有什么关系,我们哈利绝对不可能和斯莱特林粘上关系的!”

     小天狼星不满的将里德尔的注意吸引过来。

他可不想让心爱的教子被欺负。

这个里德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
“事实上,哈利之前还说过在分院时分院帽想让他去斯莱特林。”

     汤姆不满的眯了眯眼,淡淡的反驳道。

要不是他是哈利的教父……



“闭嘴了”

    哈利皱了皱眉,绿色的眸子了充满了不满,看向里德尔 。

      汤姆看着这夺魂咒一样颜色璀璨的颜色,嘴角上扬。


“好吧好吧……谁叫……你是我的灵魂伴侣呢……”

汤姆摆了摆手,收回了魔杖。


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〖“我很确定你的母亲是麻种。”汤姆支起下巴死死盯住对方,突然他皱起眉头,哈利能看到对方的挣扎,虽然那情绪依然很微小。

     汤姆认真检查起哈利的模样,这次声音带了点犹豫:“你不是我的后代。” 〗


“后代?”

纳威皱了皱眉,观摩着里德尔的相貌。

      单看年纪,明明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巫师啊。


“时间旅行者吗?”

    德拉科马尔福露出微微意外的表情。

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〖        就好像我想成为××的后代一样!哈利腹诽,虽然他承认自己在外表上的确和汤姆有几分相似,同样的黑发,高挺的鼻梁和鲜红的嘴唇,但是看在梅林的份上,他很确定自己和詹姆更像!〗


“这个××是什么?”

    罗恩看着那一团马赛克,露出微微意外而迷茫的眼神。

“还有不让看的名字吗?”


哈利沉默。

废话,直接打伏地魔出来干什么。

     吓死在场的各位吗?

     

    还是让汤姆里德尔知道自己的未来身份。

这不是找死吗?

——————

〖       真的,汤姆能更有想象力一点么?“事实上,我不太介意乱//伦,冈特家有这种传统。”

      汤姆冷静地开口,满意地看着哈利面色惨白,心情变得愉悦了很多,“别傻了,我不会愚蠢到以为你是我的儿子或者孙子什么的。” 〗


哈利表情变化,浮现出慌张。

“乱……乱伦?”


然后看见汤姆的回答才松了口气。

说实话,伏地魔怎么做好像都没有意外。


  汤姆.里德尔撑着头,一脸有趣的看着哈利的表情变化。


哈利他就像一只亮出利爪的小狮子。

虽然在其他人面前比较强大。


但可惜被强大的蟒蛇看上了。

他逃脱不了。

评论(48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