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鹿(缓更中)

一心一意更伏哈,全地狱番外掉落中

伏哈观影体(5)


  哈利被汤姆发现是蛇佬腔

就是被下了药,公主抱走的那一段。

……

〖〗

是书里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〖斯莱特林休息室本来就是一个巨大的地窖,昏暗的火光把汤姆英俊的脸庞照得非常狰狞,已经很久没有学生进来了,哈利猜汤姆动了什么手脚。

   现在他迫切希望斯内普至少能出现。这情况不能更糟了,周围全是毒蛇的嘶嘶声,他的手腕和脖颈上也缠绕着不少。 〗


  斯内普看到这里挑了挑眉。

“难得波特会欢迎我。”


“好了西弗勒斯,这都什么时候了”

麦格教授打住了斯内普想要继续嘲讽的嘴。

   明明很担心却不表示出来。

这个口是心非的人。


“噢不,哈利……你的身上”

纳威也发现了哈利的身边缠满了蛇。

这些人并不是一个好的预兆。


“原来斯莱特林平常在这种地方生活。”

     格兰芬多的一个小狮子表情划过一丝怜悯。

   “闭嘴吧,笨蛋!我们当然不会跟蛇一起睡觉。”

   斯莱特林的小蛇反驳道。



“这一看就是里德尔的手脚。”

   哈利绿色的眸子划过一丝烦躁,不满的转过头,努力不在意手中的动静。


   自己的手还被里德尔紧紧握着,还能察觉到对方手中的温热的体温。

    不知道他在想什么鬼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〖“说实话。”汤姆冷冷地说。 

“我不懂你的意思。”哈利大声喊道,似乎这样就能弥补他的不安定。 

一声短促的嘲笑。 〗


“有矛盾就解决。

   这样一看就是逼迫的呀。”

邓布利多冲里德尔眨了眨眼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里德尔的真正身份,而里德尔的态度又明显把哈利当成自己的所有物。

    为了不让场景太过严峻,邓布利多也知道里德尔不会真正的伤害哈利,

  所以打趣的看着里德尔。


“谢谢教授教导,我正在用我自己的方法解决。”

里德尔礼貌的回复,明显是不听。


察觉到哈利不安分的扭动,还握了握手。


————

    〖卷住哈利身体的毒蛇发出兴奋的嘶嘶声,拳头大小的三角形脑袋慢慢靠近哈利,男孩能看到毒液不断从尖牙往下低落。 

     “告诉我,哈利,你和我究竟是什么关系?我究竟是谁?”〗


看到这里,哈利的眉心跳了跳。

哦不,他已经察觉到不同了。


    邓布利多教授肯定封锁了消息,改动了报纸尽力掩瞒的这个真相。

汤姆里德尔对自己并没有恶意。

至少目前为止没有杀意。


   和伏地魔比起来,现在他简直是太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〖汤姆从后面贴住哈利的身体,感受着男孩紧绷的肌肉轻笑,“她已经饿了好几天了,我答应给她一个惊喜。” 

“说出来,亲爱的哈利。”汤姆魔鬼般低语。 

“不。” 

“这真是太可惜了。”汤姆支起身体,冷漠地开口,“/咬他,美丽的女士。/” 〗

“哦不”

德拉科也闭上了眼睛,不敢看这血腥的一幕。

里德尔明显想咬死哈利。

不知道邓布利多怎么想的。


把这么危险的一个人放在霍格沃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〖毒蛇猛地窜起,尖牙正对着哈利的脖颈,男孩一个激灵,吐出的嘶嘶声让生物呆怔在原地。

    同样停下动作的还有汤姆。

      斯莱特林挥挥手让那条失望的母蛇退下,把哈利搂进怀里,用鼻子不断磨蹭着男孩的脖子根。哈利挣扎着把汤姆推开,后者脸上露出诡异得让人发毛的笑容。 

“你是蛇佬腔。

   没有比这更美妙的发现了。〗


    也没有比这更惨的事情了。

哈利绝望的想到。

  察觉到身旁里德尔充满兴趣的表情,打了个寒颤。

哦还是有的。

如果汤姆里德尔发现自己伏地魔更可怕。

————

评论(35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