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鹿(缓更中)

一心一意更伏哈,全地狱番外掉落中

伏哈阅读体(4)


观影赌徒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〖哈利身子一抖,毛巾啪的一声掉在小天狼星的脸上,被砸中的男人迷惑地睁开眼睛,只看到自己心爱的教子对着年轻的黑魔王大吼:“我绝对不可能和马尔福发生关系!他是个讨人厌的家伙,我们是敌人,敌人!” 

“不觉得把敌人压在身下,很容易让人兴奋么?” 

“闭嘴,汤姆!”哈利羞红了脸。〗



汤姆半眯的眸子瞬间睁开,似笑非笑的看着屏幕。

哈利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害羞。



     哈利震惊的看着屏幕,明明上一秒还在惊讶汤姆的出现后一秒就到了这种刺激的剧情。


      小天狼星看着自己的教子被年轻的黑魔王调戏,恨的牙痒痒。尝试起身却发现无法移动。


“这个椅子……怎么……”

布莱克双手撑住扶手,使劲想要起立,都以失败告终。


“怎么了?”

哈利察觉到不对劲转过头。

赫敏也转头看着小天狼星,后方的罗恩也微微起身凑了上去。


小天狼星看着轻松起立的罗恩,微微一愣。

……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德拉科马尔福看到自己的名字微微一愣。

然后脸色瞬间涨红。

“什么鬼啊……”


这个汤姆里德尔是不是太不礼貌了点。


他看向父亲,刚想说什么。

只见卢修斯摇摇头,告诫儿子不要多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〖梅林的袜子,他也太开放了! 

汤姆用那种温柔却无法挣脱开的力度从背后环住哈利的腰,把脑袋搁在男孩的肩上,嘴唇贴在哈利的耳朵旁,因为说话还会不时触碰着哈利的耳垂:“虽然我觉得他更可能把你压在身下,你看上去适合被疼爱,”“只是为我而存在——”〗


“什么鬼/他怎么敢?”

小天狼星和罗恩激动的看着屏幕。

自己的好教子/哥们被调戏了。


   德拉科看到被疼爱的那一段,眼神闪了闪,避开了哈利的目光。


邓布利多不赞成的看着汤姆。

盖勒特的目光也移动过去。


看见汤姆笑嘻嘻的在那里打搅(调戏)哈利。

莫丽想上前却无济于事。


   汤姆里德尔看着四周的动作 ,眉毛挑了挑。然后侧身对哈利小声说了一句。


哈利瞪了他一眼,然后不服气到:

“我是不可能会喜欢上你的,更不可能为了你而存在。”


   汤姆眼神一暗,唇角勾起一丝残忍的笑,微眯着眼睛,手上抓住了哈利的肩膀。


哈利感受到汤姆的手指收力,他的肩膀很疼。

  他恶狠狠的盯着他,甩开他的手。

  “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勇敢”

  汤姆眼神闪了闪,划过一丝兴趣。

  这样才对,他需要的是实力相当的伴侣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〖哈利是为自己而生的,汤姆微笑,他怎么能拒绝魔法给予自己的礼物? 

汤姆推开怀里的男孩,半欠起身子对哈利微笑,在甩给小天狼星一个警告的眼神后迅速消失在破败的走道尽头。 〗

哈利看到汤姆的独白,不满的皱了皱眉。

“我是为自己而生的,不是你”


汤姆笑了笑,凑近了哈利“是吗~甜心”


小天狼星一把把哈利扯回来,恶狠狠的盯着调戏自己教子的巫师。

汤姆若无其事的耸耸肩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〖小天狼星一把扯过哈利,仔细打量——

“他很危险。”紧张的男人开口,他在汤姆魔杖指着自己的瞬间有种被死神扼住喉咙的感觉,他毫不怀疑对方会甩出恶咒,看上去他也的确有这种打算。

     如果不是哈利的介入,小天狼星简直不敢想象自己现在会是什么情况。危险简直就是一种低估的说法,汤姆·里德尔很可怕。 

“我知道。”哈利坚定的语调让小天狼星怀疑自己的教子是不是真的只有十五岁,三强争霸赛上发生的事故他已经被邓布利多校长告知了,包括汤姆在里面扮演的角色。〗


邓布利多担心的看着屏幕,汤姆是危险的他肯定知道。

可是,汤姆已经把哈利当成了他的所有物。

哈利不会被汤姆伤害,至少,是现在。

相反,汤姆还会保护哈利。

他也明白自己的想法。


“看样子中间略过了一部分啊”

赫敏敏锐的察觉到角色神情变化 ,喃喃到。

“不重要的片段吗?”


〖“我知道。”哈利重复,他抬头面对教父担忧的眉眼露出宽慰的笑容,“如果我必须和汤姆绑在一起,我就更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,在他离开之前找到可以利用的弱点,面对伏地魔的时候会更有胜算,”哈利把玩着冬青木魔杖,他能感受到凤凰尾羽和自己的魔力碰撞着发出愉悦的哼哼声,“我需要好好观察汤姆,胜利的前提是要真正认识自己的敌人。” 〗


“凤凰尾羽?哪一只凤凰?”

汤姆里德尔饶有兴趣的看着哈利,在看见哈利屏幕上自信的回答就感到十分愉悦。


“我不知道”哈利瞪了汤姆一眼,显然还在为刚刚用力握住他感到不满。


“你知道”

汤姆看着哈利的眼神的狡猾,眼神一暗。

“我越来越好奇你了,哈利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〖“你看上去像个狡猾的斯莱特林,小尖头叉子。”小天狼星嘟嘴。

 “分院帽也是这么说的。” 

男人瞪大了双眼,一把箍住哈利的脖颈,握紧的拳头在男孩头顶上轻轻敲打:“嘿!你有很多东西没告诉我!我是你最爱的教父!〗


“嘿,你没有告诉过我哈利!”

赫敏看到这一幕不满到,我们是好朋友。


罗恩看着哈利的表情,补刀:“哈利,你真不够义气,这都不告诉我”。

汤姆微眯双眸,感兴趣的看着哈利,想要了解斯莱特林与哈利的事情。


“怎么可能……”

德拉科看着屏幕,自己差一点和哈利波特成为一个学院的人吗……

那会不会不同……

斯内普看到这里微微诧异,脑补了一下哈利波特在自己学院的样子……

对不起,太美了,脑补不出来。

评论(50)

热度(47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